close
「已經不是你想不想去北京,而是你適不適合北京」,北京遠見育成科技孵化器總經理陳冠融積極推動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他認為「有機會就要去改變」,只線上申請信用卡要自己實力夠強,北京是首選。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著手推動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的陳冠融,馬不停蹄在各學校、產協會等推廣不下80場次,今年參賽的選手隊伍更盛去年,共有900隊參賽,進入決賽的30支隊伍,到北京決賽,每隊提供2人全程免費,包括機票、食宿及生活津貼每周1400元人民幣。陳冠融說,台灣曾經是創新創業的聖地,但隨著生活安逸,年輕人少了一份追求成功的渴望,如今大陸已經追上來,如果繼續信用卡刷團費比較閉關自守,將來恐怕連人家的背信用卡繳學費 影都看不到。

他輔導不少廠商在國外成立公司,但遇到種種問題,尤其在東南亞,像有家公司在印尼,光是成立公司就花了兩年、2萬多美元;越南有外匯管制,資金恐怕只能進不能出。他說,北京中關村已是全世界頂尖的創新創業聖地,資金、人才、技術、政策獎勵,什麼都不缺,資源會流向最優秀的創新創意項目,台灣要國際化,北京絕對是首選,尤其台灣青年敬業態度高,而且同文同種更具絕對優勢。陳冠融說,創新創業是社會成長的支柱,國家發展的動力,沒有創新就停滯,所以像微軟、臉書、亞馬遜等企業強調自己是新創企業。雖然創業維艱,成功率甚至不到1%,但是只有一家成功了,便能帶動社會成長進步,所以他願意推動京台創新創業賽。(旺報)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辦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hughd8ii8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